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
摘抄,推文,摄影
……
若各位有什么意见不和,请各位私下处理,不要在他人文下影响其他人观看。
……
长夜漫漫
………………

那个姓乐的又抽风了

       为毛手机版本的乐乎不能有制造链接的功能,难道它不知道用手机打开电脑版本的乐乎打字的时候容易一下子刷新吗?


       今天发了一篇文,死活都告诉我发布失败,然后又没有个原因,你们说它要是断网嘛,我登了一下其他网站又是好的。


       要是网站正在维修,我换了另一篇存稿又能发出去,又不告诉我原因╮(╯▽╰)╭


       然后我的那篇文就没了(・ิϖ・ิ)っ


       哭唧唧JPG😭


      #论那些年我们遇到的抽风网站#


      #我做错了什么,乐乎你为何如此坑我😂#


      #818那些年每个发帖的人的悲催史#






END

评论

© 吟风乐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