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
摘抄,推文,摄影
……
若各位有什么意见不和,请各位私下处理,不要在他人文下影响其他人观看。
……
长夜漫漫
………………

【水门班】谁是最喜欢迟到的人?

谁是水门班最喜欢迟到的人?



暮咕咕想要评论:



【水门班】谁是最喜欢迟到的人?

本文记者:斯坎儿

特别记者:死神,六道仙人

被采访者:第七班、水门班同期、阿飞、波风水门、六道仙人

瞎写,没逻辑,逗比脱线文风。
原脑洞来自ur太太,ur太太来啊!



1


第七班的采访记录



       “肯定是卡卡西老师啦我说!”鸣人不假思索地回答,回头去看他的同伴,“对吧佐助樱酱!”

       樱双手背在身后,闻言歪着脑袋回头,露出了一个标准的淑女笑容:“虽然不知道另外几个是谁,但是像卡卡西老师这样一迟到就是好几个小时的人,应该没人比他更喜欢迟到了——对吧,佐助君?”

       “……嗯。”被在场所有人盯着的佐助应了一声,“……没有悬念的问题,无聊。”

       记者刷刷刷地记录理由:“非常感谢你们的配合!”





2


水门班同期的采访记录



       “最喜欢迟到的……是宇智波带土吧。”阿斯玛咬着烟头回答,转头去看夕日红,“我记得他总是迟到,上课了他才冲进教室,理由还千奇百怪来着。”

       “是的。”夕日红抿唇笑了一下,“帮老太太送东西,扶老爷爷过马路,听上去很假对吧?不过卡卡西后来说这是真的,因为他跟踪过带土一次,结果他自己都迟到了。”

       “唉?”记者把之前的采访记录给三人看,“可是我采访的前三个人,都觉得旗木卡卡西才是最喜欢迟到的人呢。”

       “我永远的对手其实不是个喜欢迟到的人啊!”凯张开双手,像要拥抱世界,“现在他总是迟到到底,但是真的要紧关头他有迟到吗?没有!”

       “对呢。”夕日红补充道,“要知道,宇智波带土可是连毕业典礼都会迟到的人呢。”

       “哦——”记者记录好原因后收起了本子,客气地道谢,“真是麻烦你们了。”

       “不麻烦不麻烦——要来场青春的对决吗?总感觉你很眼熟……”凯凑近观察记者。

       记者不着痕迹地后退一步:“啊……不用了,我还急着去采访其他人呢。”






3


阿飞的采访记录




       “差点被发现了,凯真是个可怕的直觉生物。”记者拉了拉自己的围巾,“还是回去吧……你是?”

       突然出现的面具男在他面前晃来晃去,绕着他转了一圈:“我是好孩子阿飞~呐呐,前辈不是在采访吗?为什么不来采访阿飞呢?”

       记者习惯性地露出一个客气的笑容:“啊……阿飞,你觉得谁是水门班最喜欢迟到的人呢?”

       阿飞突然把脑袋凑近记者,近得记者能看见他纯黑的眼睛:“当然是——波风水门啦!”

       “唉?”

       阿飞后退一步,蹦蹦跳跳地在原地交换着腿直立,手舞足蹈着在空中比划:“你想啊,他有两个学生在战场上死去,可是,一——次——都——没——及——时——赶——到——呢!”

       记者愣在原地,阿飞嘻嘻笑着,反复念叨“最喜欢迟到的是四代目火影”,消失在了记者的视线中。






4


波风水门的采访记录



       “啊……最后那个阿飞说的挺对呢,我不是个合格的老师。”






5


野原琳的采访记录



       “我还是觉得最喜欢迟到的人是带土啊。”她弯起眼睛,“你看,明明他先来的,可我还是没有等到他呢。”







       在此感谢死神和六道仙人的帮助,让我们采访到了两位已经去世的当事人的观点!




评论
热度 ( 685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吟风乐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