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
摘抄,推文,摄影
……
若各位有什么意见不和,请各位私下处理,不要在他人文下影响其他人观看。
……
长夜漫漫
………………

老子名叫江晚吟(Cover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 梵夜九

  轻快欢脱,简单介绍了一下莲花坞宗主江晚吟。

  

  🏁含部分曦澄。

  

  

——————

  

  

老子名叫江晚吟

  

  

  

江南水间       莲花坞前

有着一个宗主       他经常黑着脸


爱狗人士       宇宙最直

基佬紫的含义       他究竟知不知


邪魔歪道       别在眼前出现

哪怕是一星半点


不要问他       单身狗为何戴戒指

问了他就要让你       马上死一死


多可怕       哦       你要问我他的名字

听好了       哦哦

他名字叫江晚吟


四大公子       他排在第五名

谁敢不服       就跟他去操练场走起


第二名       和相亲       还有魔头魏婴

统统都别提

小心他让狗咬你

哦哦

小心他让狗咬你


江澄念白【懵逼脸】:基佬?


这叫正直       你才黑脸

当宗主本该如此       你见识短浅


什么鬼道       统统去死

才没有一等他       就等了十三年


擦着陈情       天天骂一百遍

魏无羡你快出现


江氏家训只一条       要给我牢记

蓝老先生请留步       我们谈教育


魏无羡       哦       你还敢血洗不夜天

早该把你       哦哦

关起来与狗共眠


谁要动金凌       先问我紫电

谁胆敢抢我的狗       此仇不共戴天

  

妃妃小爱仙子茉莉还有珊珊

一起上       哦哦

喊宗主就放过你

哦哦

老子名叫江晚吟!


  

那一场熊熊烈火曾烧红天际

肩负宗主那一年不过十六七

说好云梦双杰转眼分崩离析

你却告诉我


仙子是只哈士奇?!


就我缚仙网       能撒四百张

就我一个       养魏婴       还要养金凌


熊孩子一波接一波还行不行

蓝涣快救命

请让他们都安静


你们两个       别再秀恩爱

拆我双杰       蓝忘机       你都赔不起

别跟我说       你还要       还给我一璧


卧槽蓝涣       别走

把你抹额拿回去       哦哦

莲花坞世家第一!


我江宗主最!   帅!   气!


  

  

TBC

  

  


评论 ( 7 )
热度 ( 88 )
  1. 共7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吟风乐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