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
摘抄,推文,摄影
……
若各位有什么意见不和,请各位私下处理,不要在他人文下影响其他人观看。
……
长夜漫漫
………………

熊孩子真是一大杀器

       不得不说,现在熊孩子真的是一大杀器。

       没想到我有一天也会这么说,想当年我也是某方面的熊孩子啊😝

       我记得当初刚刚进乐乎没多久,用手机弄链接,可是弄了好久,然后一个手抖,离成功只差一个发布键的距离……

       不要问我当年的心情是什么……

       emmmm……

       那滋味简直永生难忘,还有乐乎当年抽风,吃了我一篇文的事,我好像当时还发过吐槽,现在那份吐槽还在文章里面待着。

      啧啧,熊孩子,网站抽风,一时手抖,堪称人间作者三大杀器啊


评论
热度 ( 1 )

© 吟风乐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