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汉灿烂,若出其里。幸甚至哉,歌以咏志。
……
摘抄,推文,摄影
……
若各位有什么意见不和,请各位私下处理,不要在他人文下影响其他人观看。
……
长夜漫漫
………………

今年国庆之前你们要上几天的课?

       我得知了个绝望的消息,我要连上八天的课,再放七天的假😱😱😱


       然后我死了,连羽毛也腐烂在土地里面。













       不好意思,窜频了,导演重来😂













——


       然后,同学告诉我,你还要再上五天。

       我数了数今天过后的日子……

       emmmm……

       感觉之前的课白上了一样……

       国庆之前要上八天,然后放七天,这账有点算不清。


       心情复杂,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她是我闺蜜。















评论 ( 6 )

© 吟风乐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