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
摘抄,推文,摄影
……
若各位有什么意见不和,请各位私下处理,不要在他人文下影响其他人观看。
……
长夜漫漫
………………

不哭 - 林可昕

  推荐给双杰的一首歌。

  江澄生日快乐🎂🎂🎂🎉🎉🎉🎉🎉

  

  这首歌一会怀念一会劝解,就像两个人在互相辩论一样。

  双杰适合这首歌,这首歌结尾也像是被另一个说服一样,可也许就像原著一样,不是说服,只是沉默了。

  

  🏁此音推双杰视角交错。  


  

————————————


  

不哭 - 林可昕


  

【魏婴视角】回忆      的画面

不停地重演

【江澄视角】月缺      月又圆

你再也没出现


谁说过人      总要停止怀念

承受改变

才能看见

下一个      晴天


【魏婴视角】不要再留恋

真的让人疲倦

永远太遥远

怎么走到终点


那些来不及兑现的诺言

只能抱歉

我才发现      一切坚持

都输给      时间

  

【江澄视角】爱      如果还能再重来一遍

你会不会为我勇敢一点

可是今天

你已经不在我的身边


【魏婴视角】可惜      岁月流过来不及道别

我们已站在现实面前


忘掉许过的愿

还有我们回不到的    从前


  

  

【魏婴视角】不要再留恋

真的让人疲倦

永远太遥远

怎么走到终点

  

那些来不及兑现的诺言

只能抱歉

我才发现      一切坚持

都输给      时间


【江澄视角】你      已经消失在告别那天

【魏婴视角】残忍的世界里没有永远

【江澄视角】无情的天

为什么我们不能幸免


你说      不要哭我们还会再见

一定要好好过每一天



可是我的世界

好像一个荒芜的花园

所有快乐都消失不见


说好一起看雪

要我怎么面对没有你

这一片白色的世界


【魏婴视角】啊      又何必要记念

记念只不过是一场寂寞的表演


  

【江澄视角】爱      如果还能再重来一遍

你会不会为我勇敢一点

可是今天

你已经不在我的身边


【魏婴视角】可惜      岁月流过来不及道别

我们已站在现实面前


忘掉许过的愿

还有我们回不到的    从前


  

  

  

TBC​

  

  

评论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吟风乐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