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
摘抄,推文,摄影
……
若各位有什么意见不和,请各位私下处理,不要在他人文下影响其他人观看。
……
长夜漫漫
………………

火影推荐文(2)

阿音指路←火影推荐文(1) 



——————



完结文:​




​推荐文《火影之忍界闪光》by时间流转


     【忍界被隐藏在深处的黑暗与阴谋笼罩,某个男人操纵着这一切。波风水门—木叶的金色闪光,将以光芒照耀忍界。


       “如果我能够再一次遇见你,便没有人能够将你从我身边夺走!”

       十六年前的九尾事件,第四代火影波风水门阵亡,而当他再一次开始自己的人生之后,一切,又会发生怎样的改变?


       静若处子,动若飞雷神!!

       这便是,木叶的闪光。忍界的闪光,参上!

       以金光之色,闪光之名,威震五国,名扬忍界!


——节选自《火影之忍界闪光》文案】


推荐文《超越时空的闪光》by佚名


     【波风水门,穿越,据说目前第一部更新完,后面的还遥遥无期。】



推荐文《火影—旭日》by幽冥妖精


     【死而复生并且穿越成鸣人的某人表示:其实死了也不错,至少不用担心明天吃什么。


       看到未来第七班各种与原著不符的鸣人表示:有未知才有期待。

       看到自己之前就有的穿越者鸣人表示: 你敢不敢露个正脸别像鬼魅一样到处飘!


       九尾傲娇,二少傲娇,鸣人死鱼眼,你们俩之间的战斗能不能别扯上我嗷嗷嗷!


       还是上一世的小狐狸好,起码留个庇佑让我今生不是第一次见到九尾就被抹杀,狐狸你最好了~


——节选自《火影—旭日》文案】


推荐文《忍村崩坏日常[综]》by情诗与海


     【他睁开眼,他看到的不是被神遗弃之地破败的景象,而是梦里反反复复出现的,忍村十年不变的湛蓝天空。

       他回来了。


    毕业前夕的吊车尾因时空裂缝而坠入满是杀戮的异世界,在那里度过了N年的时间,其后又回到了原来的世界,然后他发觉他还是原来那个12岁的小男孩,一切未曾改变。


——节选自《忍村崩坏日常[综]》文案】


推荐文《[火影]喜当爹》by鱼危


     【忍界特大消息!!!千手家的现任族长为情自杀不成,反被查出有了死对头的孩子,险些一尸两命!!!!

       千手家的二把手表示强烈愤慨,发出势必铲平宇智波家的宣言。


       于是千手一族和宇智波一族沸腾了,整个忍界沸腾了。

       宇智波斑你是不是男人,吃了不认账就算了,还干出这等抛妻弃子打算一死了之的事情!


       收到消息的宇智波斑:“……”

       哪个人怀孕了都可以跟他大战一天一夜!!!

       还打赢了他!


——节选自《[火影]喜当爹》文案】


推荐文《[火影]忍界之神》by三千世


     【大家好我叫千手柱间。

       我回到了过去,我改变了悲伤而痛苦的未来,人生、爱情、事业大丰收,谢谢大家支持!


——节选自《[火影]忍界之神》文案】


推荐文《[火影斑扉]红瞳》by点墨亦浓


     【一切源于南贺川旁,那次偶然的对视。

       黑眸的宇智波,和绯红之眼的千手。

       自此,未来微妙的开始了偏差。


——节选自《[火影斑扉]红瞳》文案】



推荐文《[火影+阴阳师]辉夜姬》by阿卡兹琪


     【自从名为大筒木、种族为辉夜姬,的式神小姐被千手柱间捡回去后,整个忍界都开始不对劲了忍界热点合集:


       某千年黑色老妖怪冲八九岁的小女孩喊妈,N代小辈把老祖宗当妹妹养,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得到她就能统治世界——同时身兼千手、宇智波、日向三族血脉,忍界公主的地位无法撼动!

       有史以来最强的战斗,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联手捕捉尾兽,同时对上三只还能将对方扔出去!

       震惊!神秘傀儡入侵三族联盟,忍界公主被掳走,三族震怒、忍界遭殃!


       惊天大消息,以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为首的忍者们无视了各国的阻拦宣布独立,以两位惊世强者打出来的内陆湖为中心,一日之内立起全世界最大的城池——忍者之城,木叶!

       史上最神奇的城市,木叶城水上浮空岛已成为著名观光景点!


——节选自《[火影+阴阳师]辉夜姬》文案】



未完结:


推荐文《[火影]这只宇智波拯救了世界》by苦逼少年



     【宇智波和也只是做了自己想做的事,但万万没想到的是他居然拯救了世界。

       而且还是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


       抛去拯救世界不说……怎么感觉周围小伙伴看我的眼神不太对呢_(:з」∠)_

       天了噜斑族长能不能别瞪我!小伙伴说要跟我去对练能别瞪了不?我好方啊!


——节选自《[火影]这只宇智波拯救了世界》文案】



推荐文《千手柱间今天也火热地看着他的“挚友”》by阿卡兹琪



     【千手柱间:这一次,我要给忍界找到新的道路--不仅是能够让孩子快乐长大,还要让妻子不再失去丈夫、孩子不再失去父亲、父母不再失去子女。要让生存于战火中的忍者们,从战火中彻底解脱出来!


       宇智波斑:与世界为敌的变革者么……我喜欢这个称呼。系统,我讨厌这个必须杀死幼童、充满了仇恨的世界,所以我会改变它,让它变成我喜欢的样子。


——节选自《千手柱间今天也火热地看着他的“挚友”》文案】



推荐文《[火影]科技是第一生产力》by乔尢


     【从柱斑文穿越到斑泉文再穿到柱泉文各种西皮文中炮灰多年的扉间巨巨表示:战争什么的都是浮云,科技才是第一生产力!

       有时间怼仇敌还不如多做几场实验,有时间逮兄长还不如做实验,有时间批文件不如做实验……


       于是——


       柱间:“弟弟不爱我了心好痛!”

       斑:“没人阻止感觉和柱间打起来很无聊啊……”

       泉奈:“我们是宿敌呀看着我看着我!”


       #我只知道有柱斑斑泉卡带止鼬佐鸣#

       #万万没想到还有all扉#

       #世界坏掉了#

       #冷西皮的福音#


——节选自《[火影]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文案】


推荐文《[综]扉间巨巨只想科教建国!》by源津


     【扉间因为研发飞雷神之术出现意外导致实验室爆炸自己也被炸到了异世界。

       历经磨难终于从异世界回到自己原本的世界的扉间只想用更厉害的科技建国!但是他身上好像笼罩了一层“莫名奇妙增加别人好感度”的BUFF,以至于大家都有些怪怪的……


       软硬不吃·钢铁单身汉·扉间:谈恋爱令我烦躁!恋爱脑令我烦躁!


       黑绝:嘿嘿…他可真好看~ (和他没关系! )



——节选自《[综]扉间巨巨只想科教建国!》文案】


推荐文《[综火影]宇智波又在搞事了!》by嫁给我吧枕头君



     【宇智波雀佑曾经的梦想是当好一个普普通通的忍者,普普通通的宇智波族长,与家人好好的生活在一起,然后看着弟弟长大成家。

       ……嗯,曾经的。



       ※※※

       千手柱间:斑,你是我的天启。

       宇智波斑: ……哦,你又想拜托我什么事。

       千手柱间:天启,请放心的把大哥交给我吧!

       宇智波斑: ……谁允许你叫大哥了?谁是你兄弟了?松开!谁都别想拦我!千手柱间!你去死吧! ! !

       宇智波泉奈:我没拦哦。

       千手扉间:废话,我拦的!火影要是死了那些公务不就彻底归我了吗? !



       罪魁祸首:火影哪儿去了,火影他弟哪儿去了,为什么只剩我在批这些公务??楠雄a梦——


——节选自《[综火影]宇智波又在搞事了!》文案】





TBC

评论 ( 30 )
热度 ( 1343 )
  1. 共1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吟风乐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