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
摘抄,推文,摄影
……
若各位有什么意见不和,请各位私下处理,不要在他人文下影响其他人观看。
……
长夜漫漫
………………

        “即使我们这些天选者,就算是死了也会复活?”

        “无论结局如何,过程的痛苦也是痛苦。”


        “即使可能会有人因此而认为你好欺负、损毁你的名誉?”

        “如果我要因一个我并不在乎的原因就向人们动刀兵,才真是毫无荣耀可言。”


        密林之侧,玩家们一片鸦雀无声。而阿鸟询问的声音甚至已经有些急促了:“……即使……即使那条人命,他是死是活,本质上都和你没有关系、不会影响到你的个人利益?!”

        “……?”‘加兰德’愣了一下,“如果没有关系,那不是更应放过了吗?”


        “……”阿鸟一时失语。

        莫名的,她竟从这金发的骑士身上看出了一种‘灵长‘感。那大约是一种慈悲、一种照料他人的一种习惯、一种强大的责任心,一种温和的坚信……

        ……不,那对他来说,就是一种刻在骨子里的东西。他甚至不需要坚信它,只需要去做。就那么去做。

        然后,贯彻下去,一如既往。


        加兰德·罗斯戴尔,他就像春日的太阳一样,豁达而仁慈的照看着所有人。

        他并不觉得自己‘心怀慈悲’且‘过于克制自我’,因为那‘都是应该的’。



——〔晋江〕不盐《为美丽世界献上套娃》



评论
热度 ( 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吟风乐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