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
摘抄,推文,摄影
……
若各位有什么意见不和,请各位私下处理,不要在他人文下影响其他人观看。
……
长夜漫漫
………………

  我有什么重要的,

  我是一个闷油瓶生命总有一天要告别的人,是一个耽误胖子发财和结婚的人,我让小花倾家荡产,让秀秀至亲分离,让我父母终日生活在我要走三叔老路的恐惧,我远配不我爷爷给我的无邪二字,

  但在我稀里糊涂的前半生,过的无的精彩,我看到过人间无数的景,我有着世界最神最有故事的伙伴,我们在峭壁高歌,在雪山诵经,在戈壁对酒,在海看月。

  

  我这辈子已经够了。

  我这么辛苦就是希望你们都好好的,你们怎么就不明白呢?

  

  

           ——南派三叔《重启之极海听雷》

  

  

评论
热度 ( 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吟风乐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