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
摘抄,推文,摄影
……
若各位有什么意见不和,请各位私下处理,不要在他人文下影响其他人观看。
……
长夜漫漫
………………

谁杀了布莱克

与之前转载的《谁杀死了二郎神》一种模式。



雪与风之歌:



致敬《谁杀了知更鸟》

偶发脑洞,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猫头鹰的羽翼

拂过霍格沃茨的山河

黑湖之畔的微风

颂唱传道授业的吟哦

直到索命咒的绿光

将魔法界的平静打破

向往光明的巫师们叹息哭泣

共同哀悼小天狼星·布莱克



谁杀了布莱克?

是我。贝拉特里克斯说。

为了黑魔王主人的大业,

我杀了布莱克。



谁看见他死去?

是我。哈利·波特说。

我眼睁睁看着他跌入帷幔,

我看见他死去。



谁取走他的血?

是我。小矮星彼得说。

怀着愧疚背叛友谊,

我取走他的血。



谁为他做寿衣?

是我。莫莉·韦斯莱说。

在他胸前绣上金色的大鸟,

我为他做寿衣。



谁将为他掘墓?

是我。克利切说。

为他所玷污的纯血荣耀,

我将为他掘墓。



谁将来做牧师?

是我。阿不思·邓布利多说。

一切为了更伟大的利益,

我将来做牧师。



谁将取来火把?

是我。罗恩·韦斯莱说。

用福克斯的羽毛点亮黑暗,

我将取来火把。



谁将来做主祭?

是我。莱姆斯·卢平说。

以掠夺者的名义起誓,

我将来做主祭。



谁将来抬棺?

是我。守夜人海格说。

致敬这位尽职尽责的教父,

我将来抬棺。



谁将来念悼词?

是我。安多米达说。

祭奠我那桀骜不驯的堂弟,

我将来念悼词。



谁将来献花圈?

是我。米勒娃·麦格说。

他是格兰芬多的骄傲,

我将来献花圈。



谁将来扶棺?

是我。雷古勒斯说。

为我身上相同的血脉,

我将来扶棺。



谁来唱赞美诗?

是我。赫敏·格兰杰说。

感谢他为保护哈利付出的一切,

我来唱赞美诗。



谁将为他记史?

是我。纳西莎说。

身为唯一的布莱克末裔,

我来为他记史。



谁将为他报丧?

是我。西弗勒斯·斯内普说。

自大的蠢狮子终于进了坟墓,

我将为他报丧。



谁将敲响丧钟?

是我。詹姆·波特说。

多年后与亲爱的大脚板重逢,

我将敲响丧钟。



绿光消逝,壁毯残破。

再见了,叛逆的布莱克!

巫师们为黑暗叹息哭泣,

当天狼星重又在夜空中闪烁。



评论
热度 ( 48 )

© 吟风乐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