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
摘抄,推文,摄影
……
若各位有什么意见不和,请各位私下处理,不要在他人文下影响其他人观看。
……
长夜漫漫
………………

音推《【乱葬岗的骗子我问你】》

  这首歌很好听啊,竟然没几个人推荐?

  虽然是刀,但江澄的歌哪个不是刀╮(╯▽╰)╭

————————

【乱葬岗的骗子我问你】江澄醉酒KTV献唱UP主:北辞是御姐


讲什么     我家主     你做我下属 

讲什么     做挚友     穷一生不负 

讲什么     你和我     云梦莲花坞 

讲什么     手牵手     双杰一起走 

后来你骑着小毛驴

苹果引路姑苏去

十三年别离重逢绿 

拐到汪叽你离去 

啊     我问你     (我想你) 

啊     我问你     (我想你) 

你的良心到底在哪里 


讲什么     你风流     走尸也倾慕 

讲什么     我狠戻     紫电辅三毒 

讲什么     蓝二哥     天天就天天 

信不信     我放狗     仙子我们走 

是一方豪杰江宗主 

奈何单身被秀哭 

忍无可忍专业养狗 

放出一群陪老祖 

啊     我问你     (我想你)

啊     我问你     (我想你)

你的良心到底在哪里 


笑什么     云深处     破禁共受责 

念什么     陈情封     故人白骨枯 

梦什么     过往空     患难同相赴 

哭什么     独疗伤     孑然无人护 

云梦莲花荷叶飘浮

紫电暗淡斜日暮 

生取金丹成我仙术 

狂魔失控至亲去 

啊     我恨你     (我念你)

啊     我念你     (我恨你)

往日云梦笑语在哪里



TBC

评论
热度 ( 4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吟风乐兮 | Powered by LOFTER